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环境设计系召开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16:51:30   作者:   点击量:21

2023年6月28日下午,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环境设计系召开了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推进会,对两个大赛进行赛事说明和参赛辅导。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建筑设计专业的师生7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两个竞赛的校内负责人,曾强、刘佳妮老师分别介绍了2023年大赛的竞赛主题、参赛类型、比赛规则、竞赛时间等注意事项,让师生们更了解竞赛,能根据比赛进程做好时间规划。而后由历年获奖队伍的代表学生沈昱彤、胡敏、邬佳妮三位同学分享了参赛作品和经验,三位同学分别从选题、现场调研、理念生成、队员协作、作品编排、答辩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经验分享。最后进行了与会师生的交流与总结。

此次会议让今年的参赛学生对竞赛有了更清晰、全面地了解,也让学生们客观地认清了自己的作品与获奖作品之间的距离,明确了需要努力的方向和进一步提高的内容。与会的老师们经过此次会议,也更加明确了指导的方向和目标。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能在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腾讯会议线上会场

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教师发展分中心线下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