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赌平台教师设计作品斩获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3-06-29 16:05:22   作者:   点击量:243

近日,网赌平台产品设计系盛传新教师选送的《Raise up》作品获2023年国际顶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 2023 winner)。


1:作品Raise up


《Raise up》是一款猫爬架,旨在为生活带来活力和愉悦。针对Covid-19疫情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心理疾病,开发了这款俏皮有趣的猫爬架。对比市场上的猫爬架产品,该设计具有创新的实用功能,同时考虑了猫的玩耍需要和人的情感需求。产品的造型灵感来自号角和喇叭,这种个性化的音乐元素为生活带来活力。RAISE UP提供了一种有趣的互动体验,帮助人们应对压力,增进身心健康。

该成果是盛传新老师近三年钻研编织工艺的代表性实验作品,在行业中首次将藤编材料应用于猫爬架产品,该材料不仅具有自然与淡雅的特征,而且具有凉爽、耐抓和弹性的特点,非常适合宠物使用,目前该设计已量产。


2:reddot award 2023 winner通知书


连续两年(2022-2023)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体现了网赌平台教师扎实的科研水平和持续努力的创作精神。近年来,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在汇聚学科优势,紧盯前沿国际视野,不断促升师生专业水平方面屡屡有所突破,相信本次红点设计奖的获得将更进一步激发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师生聚焦国家战略、社会服务及产业升级需求,培育更多时尚创意文化,提供更多的优秀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