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网赌平台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20:44:59   作者:   点击量:14

61日,网赌平台在12301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员李承芝主讲。

会上,李承芝在以往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再次明确了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的工作职责、要求等;对工作理念和方法等作进一步地指导;指出即将面临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等特殊阶段,各位学生心理干部更要有高度的敏感性,对于就业、考试等焦虑问题要多观察和关注,并及时上报心理辅导员等;强调心理委员和心理互助员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主动积极的工作意识,要将危机事件预防放在首位,并勤于学习,尽力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此外,李承芝还对与会所有同学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引导,要求同学们要积极思考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做好自身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立足好当下,努力进取,做好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