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召开2023年度院长基金审核标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8:33:38   作者:   点击量:6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加大对重大成果的奖励。6月21日下午,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在15-203教师发展分中心召开2023年度院长基金审核标准宣讲会,学院各系部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韩超和教学副院长杨子奇共同主持。

会上,韩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度院长基金审核标准》文件。随后,从对突破性的把握、成果、项目、平台、人才、学生培养成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院长基金审核标准的文件精神。韩院长强调,学院2023年将按照文件进行奖励,学院在奖励教科研重要指标方面下了大工夫,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契机,以完成突破性成果为核心,围绕学院发展深刻思考,充分发挥奖励性绩效的积极作用,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杨子奇副院长从教研方面的重要指标做了深入解读,对上半年已获得的相关优秀成果做了通报,也明确指出老师们下一步努力方向。杨院长强调教师要利用暑期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加快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通过宣讲,老师们更清晰了解学院对于教师优秀教科研成果的重视,并对照自身情况与两位副院长进行了咨询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