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浙江理工大学洪艳教授应邀来网赌平台指导学科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21 18:09:13   作者:   点击量:50

6月16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一级学科负责人洪艳教授应邀来网赌平台交流指导学科专业建设。活动在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教师发展分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也是网赌平台省级一流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副院长韩超教授出席交流会,环境设计系、建筑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省级一流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单炜教授主持。

图1 洪艳教授

副院长韩超教授向洪艳教授来院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洪艳教授围绕浙江理工大学建筑系专业建设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教学、专业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并对网赌平台建筑学专业申报硕士学位点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中,要突出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注重政产学研的结合,应以实际项目入手,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同时,要加强成果培育,凝炼学科、专业特色;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只有有所成就,才能会被社会认可。最后,洪教授与教师们就环境设计、建筑学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2 单炜教授主持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