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心系党,逐梦新征程 ——网赌平台顺利开展六月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3:00   作者:陈祎   点击量: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65日,我校在长兴广场举行青春心系党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网赌平台承办,学生处副处长许金凤,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毕业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升国旗仪式上,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雄姿英发,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师生们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十佳大学生凌丹作国旗下演讲,分享自己大学四年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和科研的经历与收获,鼓励同学们应当明确学习目标,脚踏实地筑牢专业基础,执艺术之笔绘出属于自己最美的青春画卷。

随后,学生代表朗诵《青春》并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从铿锵有力的朗诵中听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毕生追逐的梦想,从激情昂扬的歌声中,感受青春的力量和使命担当。

最后,辅导员陈祎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总结。本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洗礼,是对爱国主义情感的不断强化和高度升华。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奋斗目标,把个人的发展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夯实基础,实干成就事业;二是作为湖师学子,要扎实学好专业课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明体达用”的校训,传承湖师精神;三是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点亮青春,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建设“湖州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